竞技风暴

日之泉租借实德三将有新进展 福拉多同意放人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37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借调到广州日之泉队的郭亮、邹游、刘晓峰3名队员得到广州方面的认可,日前该队主教练马米奇流露出想租借实德三将征战明年中甲的愿望,并得到日之泉俱乐部的默许。剩下的问题就是实德俱乐部是否同意,以及开出一个怎样的租借价格。

  为了打两场比赛,广州日之泉队主教练马米奇来大连租借球员,实德也痛快地表示放人。实德方面的初衷是,3名队员能进行训练并且有比赛可打,对他们来说是件好事。实德
3名队员代表日之泉队打了一场与拜仁梯队的比赛,并且都上了场,得到了该队上下的认可。

  正因为3名队员表现出不俗的实力,所以广州方面有意租借他们打明年的中甲联赛。经马米奇游说,日之泉俱乐部基本同意了租借球员的想法,目前只等实德方面点头。

  因为人员配置目前尚未确定,所以实德方面是否会同意租借,要等到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后才能有准确消息。但按照过去实德租借队员的身价来看,只要答应放人,价格应该不会是障碍。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