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狂赚108000美元 阿赫利被禁止参加0607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56 体坛周报

  记者夏炎报道 与鲁能一样,阿赫利也没能逃过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的处罚。他们因为拒绝前往乌兹别克参加亚冠小组赛,而遭到禁止参加06、07亚冠以及9.45万美元罚款的重罚。

  9月21日,亚冠1/4决赛第2回合伊蒂哈德主场对阵鲁能。第66分钟时,卡隆攻入一球,伊蒂哈德4比2领先。鲁能主帅图拔认为此球越位,他言辞激烈地与第一助理裁判理论,结果被伊朗籍主裁托恺·莫赫桑出示红牌罚下。补时阶段,郑智和巴辛又因为与裁判争吵而
先后被罚下场。

  亚足联纪律委员会认定,图拔在争执中曾对助理裁判“有身体上的袭击”,因此对他处以6个月内不得在任何国家队或俱乐部担任任何官方职务的处罚,外加4500美元罚款。纪律委员会还认定,郑智与巴辛在被罚下前都曾用言语辱骂裁判,并都有向裁判吐口水的行为。因此巴辛被禁赛18个月,郑智则被禁赛6个月,两人同时都被处以4500美元罚款。而禁赛范围包括俱乐部、国家队、友谊赛等所有官方比赛。

  同时,纪律委员会还宣布了对阿赫利队的处罚。5月25日,阿赫利以安全为由,没有前往乌兹别克参加亚冠小组赛。阿赫利将有15天时间考虑是否上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