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明将获神秘大奖 "永远的6号"千件纪念衫送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6:26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本周六,在大连实德与北京现代队比赛中场间隙,实德将为李明举行一个挂靴仪式。在这个仪式上,实德俱乐部将为李明颁发一个特别大奖,职业联赛以来,李明是中国足球队员第一个获此殊荣的人。

  李明已经是职业联赛的首批职业球员在这个赛季中超赛场上凤毛麟角一样的代表。他帮助大连队拿到了八个职业联赛冠军,从进入职业联赛以来,一直效力大连队,深受大连
球迷的喜爱,甚至有人建议将6号球衣永久保留下来。为了表彰李明十几年对大连足球的贡献,在这个赛季最后一场联赛大连实德和北京现代的比赛中,实德俱乐部将为李明颁发一个终身贡献奖。在这场比赛中,李明肯定首发登场,中场时候实德俱乐部奖举办一个暂短的颁奖仪式,将一个证书颁发给李明,在颁奖现场李明还有一个简单的讲话,然后他手捧鲜花绕场一周答谢球迷支持。整个中场休息时间将是李明的时间,李明说:“实德夺冠是大事,我退役只是借助这样一个喜庆的节日,借助实德的荣耀完成自己足球生涯最重要的一次仪式。我和足球已经有了26年的交往,广大球迷一直支持我,有关领导十分关心我的成长,大连实德给了我很好的舞台,我一直感觉欠他们很多,所以在退役的时候要好好谢谢支持我的人。”

  据了解,李明的妻子和一双儿女也将出现在周六的金州体育场内,他们和李明一起感受告别足球的这一刻。虽然李明将退役的时间定在这个赛季结束,联赛结束后,实德还有一场

足协杯的决赛。但对于李明来说,周六的比赛或许就是他在绿茵场上最后的告别。足协杯比赛中李明不一定能上场,加上比赛肯定在外地举行,所以对于大连球迷来说,11月5日,不但是见证大连足球第八次捧杯的历史时刻,也是目睹李明告别赛场的历史瞬间。

  朋友制作了千件纪念衫

  在实德夺冠的时候,八星

球衣给球迷留下深刻的记忆,在李明退役的时候,也将在金州体育场内出现李明纪念衫。据了解,这个纪念衫是李明的朋友为了这次退役特意制作的,原计划就是李明的朋友穿着这件纪念衫去现场,后来很多人知道后都向李明和他的朋友索要,于是这个特制纪念衫的制作个数达到了千余件。

  李明将收藏这个纪念衫,还有一批通过球迷协会发放给球迷。现在李明还没有看到这个体恤衫,但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这件体恤衫前面写着“我们的李明”,后面印着6号和一行字“永远的6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