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终极德比中邦无人关心 管理层下岗球员无战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去现在的中邦队问一句:这一个德比该怎么踢?大多数球员会抬起头来茫然地看着你:德比?谁还有空关心这个?的确,尽管本周末就会有一场中邦与国际的沪上德比,但身处转让风波、明年的生计还不得而知的中邦队员,哪里还有什么心思考虑同城大战呢?

  在中国足协的赛程安排表上,明白无误地写着:10月30日,周日,上海国际对阵上
海中邦。在冲超成功以后,联赛中上海中邦队一共进行了三场同城大战,除了首场爆冷击败轻敌的老大哥上海申花之后,后面的两场中邦都输了,其中就有7月7日时主场1:2不敌国际队。按理说,此番客场再战,中邦应该立志复仇才对。而且,由于之前已经传出了中邦转让、九城收购的消息,明年的中超赛场不大可能出现“中邦队”这个名字,这场比赛算是中邦最后一场德比。

  不过,对于这个“终极版德比”,中邦球员显然提不起什么精神。自从转让风波之后,球队平常的训练都已不如此前那样正常有序,卖力训练的球员也不多了。玩游戏、打扑克……有些人已经拿这些来消磨时光,而据说是伙食越来越差的食堂,也快无人问津。整个基地从上到下,处在阴沉的氛围中。的确,新东家九城接手以后,肯定会对现在的中邦队实行大改造、大清洗,目前已确定的就是中邦现在的管理层统统将会下岗,包括总经理黎家信、领队邹忠伟等等,而主教练马良行基本留任无望。球队上层尚且是如此的命运,何况丝毫没有话语权的球员呢?

  “明年到哪里踢球还是个问题呢,德比又算得了什么?”谈起比赛,一队员怨恨似地说。但也有球员表示,今年联赛就剩下最后两场了,明年还想拿到踢球的上岗证,这也是最后的机会,得好好表现才行。“现在最想做的还是明年能留在九城,毕竟来上海一年了,慢慢习惯这边了,何况还是继续踢中超。要说转会,你看

中国足球现在这样的环境,哪有那么容易呢?”

  “球队被卖了,家信被耍了,忠伟又苦了,小马下岗了,球迷没人要了,我们都散伙了。”上一场主场打辽宁时,灰心失望的中邦球迷挂出了这样的标语,这一场,他们又会做出何种举动呢?(白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