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渴望征战06亚冠 期盼大连足协杯顺利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日,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厦门蓝狮曾客场逼平大连实德队,今天,蓝狮队将在主场第二次挑战国内足坛巨无霸??大连实德队。今晚19时35分开始的这场比赛的胜负,除了关系着厦门蓝狮和大连实德谁将进入足协杯决赛之外,还将直接关系到申花能否拿到2006赛季亚冠比赛的参赛资格。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中国有两个参赛资格,可以征战亚冠赛场。既中超联赛的冠军
和足协杯的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亚冠联赛的比赛。但如果中超联赛的冠军和足协杯的冠军同属一队,那么,将由中超联赛的亚军顶替足协杯冠军出战。目前的形势来看,申花获得中超亚军的可能性非常大,一旦大连实德获得中超联赛和足协杯的双冠王,那么,申花将很有可能获得另外一个参加亚冠的资格。

  实际上,这也是

申花在失去中超联赛冠军争夺资格之后,最大的心愿。但是在申花主场战胜大连实德,并且阻击了实德夺冠的步伐之后,实德就曾放言:“申花能不能拿到2006的亚冠参赛资格,还要看我们的脸色。” 从目前的形势看,厦门蓝狮队首轮以1比1与对手战平,这样的结果对第二轮打主场的蓝狮明显有利,只要不让实德在厦门进球,蓝狮就将淘汰实德。

  在这样的情况下,实德会否放水本场比赛呢?实德队员邹捷表示,“不管怎样,这场比赛肯定要拼。厦门队上一场比赛打得很好,他们是中甲领头羊真是名副其实的。来到厦门后,必须战胜他们,不能想着平局的事情。我自己也希望能找到过去进球的感觉,希望我们能打进

足协杯决赛,最终拿到今年的双冠王。”实德洋帅福拉多明确表示,“只要是比赛,我们就希望能取得胜利。只要我们能战胜厦门队,我们就能进决赛,所以,我们需要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取得胜利并进入决赛。” (小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