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四步骤彻查亚冠内鬼 杨猛:不想玩就一起毁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2:08 体坛周报
深圳四步骤彻查亚冠内鬼杨猛:不想玩就一起毁灭

0比6之后是什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巴鲁报道 没人愿意再提那场0比6,但是,有些话却不得不说。“俱乐部目前正在密切关注内鬼事件,并将展开深入调查,同时,我们还会向集团高层汇报事件的经过以及调查情况。”10月2日,健力宝俱乐部总助孟庆森如此表态。据悉,调查工作将于今天正式展开,“一旦发现问题球员,我们将马上给予三停处罚。”一位俱乐部高层私下告诉记者,这次抓鬼的决心不小。

  0比6的惨败让所有人失望,然而真正让人难以接受的,却是深圳队内的不和谐声音。中场休息时,李毅与两位辽宁籍球员——张永海、王新欣发生争吵,赛后,李队长更是指责部分队友没有尽力。这次表态,果然引起了轩然大波,也让深圳俱乐部高层大为光火。

  “俱乐部一定会认真调查,不仅仅是张王两个队员,调查的范围应该是全队,这样对大家才最公平!如果发现问题,俱乐部将采取任何措施,绝不会姑息养奸!”杨猛把话说得很重,因为他的确很生气。

  让领导不高兴,后果自然不会太乐观。总助孟庆森接受采访时表示,事情决不会到此为止,俱乐部将采取行动并向更高层的领导及时汇报情况。不过,由于调查目前尚未全面展开,老孟并不愿意透露更多细节,他只是说,不可能不了了之。“此事关系到

中国足球的荣誉,关系到深圳足球的荣誉,我们绝对会认真调查此事。”

  作为唯一随

健力宝出征阿联酋的俱乐部官员,孟庆森对球队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失望。“0比6的大溃败太让我们失望了。应该说,我们队的防守能力一直都还不错,如果正常发挥的话,不应该输这么多。”实际上,在0比6的比分定格之后,俱乐部已经决定展开秘密调查了。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卫冕冠军在联赛中落得太后,他们早已将主要精力放在了亚冠上,俱乐部非常渴望在洲际比赛中能够有所突破。因此,在主场3比1淘汰阿赫利之后,俱乐部第一时间发放了120万奖金。然而,半决赛客场挑战艾因的比赛却令人费解,特别是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更是糟糕至极。这引起了俱乐部的高度注意,球队还在艾因的时候,俱乐部就已开始收集各种信息,并着手秘密调查。

  这两天,健力宝全队正处于放假状态,因此,俱乐部的全面调查工作将在今天(3日)展开。调查的第一步将是与教练组沟通,对当天比赛队员的表现进行评估;第二步则是观看健力宝与艾因的比赛录像,然后请专业人士分析场上队员的表现;第三步,俱乐部将在球员内部进行调查。一旦发现问题和问题队员,第四步便将出台——对“涉案”队员实行内部处罚。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透露,考虑到公开处罚的难度,一旦俱乐部发现问题球员,便将立即采取内部处罚措施。“虽然只是内部处罚,但绝对严厉坚决。我们也准备效法其他俱乐部,对一些问题球员,如果缺乏证据,则将采取停薪、停训、停赛的三停处罚,而且,我们不会给当事人任何的说明和解释。”

  本赛季,健力宝可说问题多多,此前的中超联赛中的很多比赛也难以解释。不过,由于

亚冠联赛正在进行,俱乐部从大局考虑,并没有坚决出手。然而败走艾因彻底失去晋级希望后,俱乐部没了顾忌,大有秋后算账之意。毕竟现在处罚球员,已经不会引发任何的成绩滑坡了。此前,董事长杨猛就曾经表示过:“不想玩我们就一起毁灭,健力宝集团绝对不会向恶势力屈服。我们不在乎杀两个球员。”10月2日,俱乐部一人士也表示:“我们已经沉默得太久太久,现在应该是好好整风的时候了,亚冠是彻底整风的最好契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