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移情足协杯:大俱乐部目标 冠军一个不能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6:38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虽然联赛冠军没有立刻到位,但实德很快投入到另一个冠军的争夺中。目前实德俱乐部没有公开提出要争双冠王的目标,但是形势已经把大连足球有望实现第二个双冠王的历史机会摆在了实德面前。正如福拉多在采访中所言,任何一个冠军实德都不会放弃。

  兵败上海滩给雄心万丈的实德一个不小的打击,但是回到大连后,他们立刻就投入
到了足协杯的备战工作中。“就是一场比赛的失利,”林乐丰在基地指着训练的队员轻松地说,“你看他们像受到影响了吗?”福拉多在谈到足协杯时说:“对于一个大俱乐部来说,肯定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冠军,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好任何一场比赛,当然包括足协杯。”

  对于实德队的队员来说,拿

足协杯发泄在上海的郁闷,是他们共同的选择。从上海回来后,实德队就立刻投入到足协杯的备战工作中。除了胡兆军和翟彦鹏因为伤病无法进行正常训练外,其他的队员都在基地积极备战10月2日足协杯的主场比赛。训练中,即使下一场还没有解禁的邹捷也十分的卖力,和上一场同样作壁上观的扬戈维奇似乎在训练场上有使不完的力气。

  由于伤病的影响,胡兆军和翟彦鹏很可能错过主场的比赛,因此福拉多将对球队的主力阵容进行调整。由于扬戈维奇复出,这样他可以和潘塔以及马帅、朱挺中的一位构成新的进攻组合。大连实德有望在足协杯上重新找到进攻犀利的感觉。但是让福拉多挠头的还是中场的组合,胡兆军、翟彦鹏两个铁定主力缺阵,影响最大的是球队的防守能力。在以往的主力阵容中,胡兆军和翟彦鹏都是侧重防守的队员,现在需要两个防守能力强的队员来填补他们留下的位置。赵旭日是一个不错的人员,一直在左前卫位置上的权磊也可能后撤,这样李尧、阎嵩、李明将有机会成为场上另一个进攻型前卫。冯潇霆已经伤愈复出,如果福拉多将李尧前提,可以让王圣回到右后卫的位置上,季铭义和冯潇霆搭档出任中后卫。

  由于厦门蓝狮近几个赛季一直在中甲游荡,所以大连实德对于这个对手比较陌生,在10月2日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将是两支球队的遭遇战。“能打到这个份上,哪个球队都不是白给的。”季铭义认为,这样的淘汰赛,球队更要集中精力打好比赛。

  大连实德和厦门蓝狮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将在大连进行,10月2日下午3点30分在金州体育场进行的这场比赛并不能决定最后的出线者,双方还要于10月5日在厦门进行第二场较量,两个回合的总分将决定谁将最后进入到足协杯的决赛。也就是说,趟过厦门蓝狮这条河,大连实德就拿到了最后争夺冠军的门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