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小将归队助阵 足协杯客战北京泰山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8:38 济南时报

  亚冠联赛被淘汰出局,中超联赛冲击亚军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事实上如今鲁能泰山队的工作重点已经放到了足协杯、中超杯两项杯赛上面,而其中的足协杯又是重中之重。为了打好10月2日客场与北京现代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鲁能泰山俱乐部在征得有关方面同意后,决定调回本队五名入选山东省十运足球队的小将,全力备战足协杯,争取在客场比赛中保平争胜。

  由于李金羽、韩鹏两位锋线主将先后受伤,目前泰山队中的主力前锋只剩下状态不甚稳定的丹尼尔一人;而中后场方面李小鹏、舒畅两位球队队长又因为身体过于疲劳没能参加昨天下午泰山队的训练,这一切都让曾经兵强马壮的鲁能泰山有了势孤力单、捉襟见肘的感觉。“谁都知道十运会对于咱们山东省的重要性,我们也向来支持省十运足球队的工作,先后输送了16名球员,但是我们现在确实面临着实际困难,因此,希望在不影响大局的基础上暂时调回部分球员应急救场。”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韩公政日前这样介绍。

  昨天下午,韩公政这里传出了好消息,“如果不出意外,明天下午,我们队里的崔鹏、周海滨、吕征、万程、王永珀等五名小将就能归队训练了。”尽管韩公政强调“具体的安排还在进一步协调之中”,但实际上此事已经成为定局。

泰山主帅图巴对此表示相当欣慰,“是的,我们遇到了人员不整的问题,他们几个能够回来是件好事。”而泰山队方面也为10月2日客战北京的比赛定下了基调,那就是“保平争胜”。 (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