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阵痛之后实德进入足协杯轨道 队员称两负申花很恶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23:59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输球,尤其是输给了申花队,这多少让实德队队员们心里有些不舒服。所以连夜回到大连后,低落情绪仍旧无法在一夜间驱散。但对实德队来说,联赛任务基本结束却是事实,现在最重要的是从输球阴影中走出来,进入足协杯半决赛轨道。

  10月2日,国庆大假期间实德队要在主场迎战足协杯半决赛的对手厦门红狮,所以在假期奉献给大连球迷一场胜利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任务。虽然嘴上不说,但实际上今年在已经
预定了联赛冠军之后,冲击足协杯冠军以取得历史上第二个双冠王是实德队目前最想实现的目标。用门将陈东话说就是,“虽然现在心情仍然不好,但我们必须暂时把两负申花的记忆全都删掉,而让足协杯来占据大脑空间。”

  昨天上午11时,全队进行了赛后的恢复性训练。在训练场上,从教练到队员们,没有人一个人再提起1:2负于

申花的那场比赛,“感觉今天看见教练、队友都挺好的,就是正常的训练嘛,大家也都是有说有笑。”陈东告诉记者。

  能尽快从失利中走出来,这是一支成熟球队应该做到的。但由于背景深厚的连沪争霸对队员们的影响,昨天在记者的采访中,分明能够感受到球员们仍然残留的失落情绪。邹捷说,“两负申花,其实真是感觉挺恶心的。回来后看到球迷,更感觉心里挺愧疚。”包括陈东,尽管他试图用往常平静的语气来掩饰自己的低落,但说着说着,他还是忍不住谈起了那场比赛,“说实话,心里的确是很不好受……”陈东说道。

  但这种情绪不会在队员们心中占据太长时间,因为密集的赛事马上就要来了。本周日就将进行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实德队的对手是基本上锁定冲超的“准中超球队”厦门队,这支球队能在足协杯当中走到现在,说明他们在中甲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绝对是货真价实的。所以,实德队一点都不能掉以轻心,忘掉输球的不快,才能更好地备战,这个道理都应该知道。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