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沙特球星称深圳赢球应该 深足主客反差惊呆评论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吉达报道 深圳健力宝主场迎战阿赫利一役,沙特电视台、半岛电视台和迪拜体育台进行了现场直播。前沙特著名球星马吉德·阿卜杜拉在电视台解说时认为深圳赢球在情理当中,阿赫利队被淘汰很正常。

  比赛开始前,当电视台主持人认为阿赫利队晋级概率是百分之六十时,有着丰富国际大赛经验的马吉德专门提醒说:“现在是在深圳客场,这场比赛将会很困难,阿赫利没有
太多的优势。中国球迷很多,这对阿赫利队是一个考验。”比赛的进程不幸被马吉德言中,深圳队一开始就突然发威,在15分钟内连进两球,主持人和马吉德都批评说阿赫利队禁区内防守太差,队员还没有达到比赛的状态。马吉德评论说:“深圳球员非常具有活力,而阿赫利球员看起来有些萎靡不振。”

  上半场结束后,深圳队以2比1领先。马吉德评论说:“深圳队前卫24号(袁琳)非常有威胁,应该注意对他的盯防,扎尼应该回到左路防守的位置上,他的位置太靠前了。另外深圳队的攻防速度很快,和第一回合相比简直是判若两队,而阿赫利队踢球简直就是在走步。”

  他接着说,“深圳队的角球和任意球肯定在赛前专门研究过,太有威胁了,另外一定要防守住传中球员。”比赛进入到加时赛后,深圳队又攻入一球,这时解说员和马吉德开始着急起来,“前锋穆什阿连续浪费机会,这可是生死比赛呀,阿赫利队的表现太差了。”

  艰难翻盘的深圳队最终锁定了胜局,这时马吉德有些无奈地说:“今天是不是黑色的一天,就要看伊蒂哈德的表现了。”卡塔尔的半岛电视台评论说:“深圳队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主客场的表现真是相差太大了,看来足球场上没有什么不可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