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放弃”李雷雷 深足受困联赛赛程足协难作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金焱深圳报道 按照赛程,亚冠联赛半决赛将在9月28日和10月12日进行,深圳健力宝队将先在9月28日做客阿联酋,迎战艾因队,随后再在10月12日进行主场比赛,考虑到健力宝队近来赛事颇多,朱广沪原计划只从健力宝队征召李雷雷一人到国家队,因为10月12日,中国队将赴德和德国国家队进行热身赛,李雷雷今年状态神勇,已经是朱家军绝对第一门将,所以,老朱还是想让他去,但现在情况变了,健力宝打入了半决赛,朱广沪被迫放弃李雷雷。

  按照

中国队A级赛计划,10月12日中国队将做客
汉堡
,挑战实力强劲的德国队。朱广沪将征召多名海外球员以及东亚锦标赛旧臣入队,考虑到
健力宝
队国脚张永海、李伟锋等人连续作战异常疲劳,朱广沪只打算从健力宝队召入门将李雷雷,并且作好一旦深圳健力宝队不敌阿赫利队,准备次日早晨马上将李雷雷护照送至北京办签证。现在健力宝队冲入半决赛,10月12日主场迎战艾因队,刚好和国家队与德国队比赛撞车,李雷雷将放弃与德国队比赛,朱广沪将起用第二门将刘云飞。

  虽然国脚全部留在了队内,但是深圳队教练组组长郭瑞龙还是为密集的赛事发愁,9月21日新闻发布会结束以后,郭瑞龙喃喃自语道:“估计是要碰到伊朗帕斯队,怎么走,还得像上一回到沙特一样,想办法到迪拜中转,然后再到德黑兰,我想必须与足协进行沟通,我们没有时间与沈阳金德队比赛,如果我们周日一定要打这场比赛,恐怕我们无法在比赛前一天抵达德黑兰。”

  据悉,就赛程的问题,深圳队已经和中国足协的官员南勇以及郎效农进行了沟通,中国足协表示:这个问题还要和金德俱乐部进行再次沟通,足协自己也难以做主。不过,据记者了解,尽管金德俱乐部的官员也已经知道了健力宝俱乐部打入亚冠4强,但是,他们表示还是不同意为了深圳的亚冠半决赛将周日的比赛延期,毕竟,俱乐部对周日比赛的一切都准备好了,他们已经购买了周六到深圳的机票,很难再作出调整,除非“中国足协作出强硬规定”。

  再次知晓了金德俱乐部的态度后,健力宝的球员很是不满,但在知道对手不是伊朗的球队,而是阿联酋的艾因之后,还是轻松了不少,纷纷表示:“那样还好,不用那么辛苦,不过,走到现在,我们也没有什么好怕的,一切都要靠自己”。据悉,由于香港每天有多班飞机去迪拜,因而深圳健力宝队打完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后,当天晚上就可以去香港,乘坐夜航班机飞往迪拜,这样26日上午就可以抵达赛地艾因。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