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要严惩带头大哥 考虑停止李毅一切工资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41 北方晨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贾琼报道 虽然深足队员恢复了训练,但健力宝集团并没有停止对罢训的调查。记者昨日获悉,俱乐部将拿身为队长的李毅开刀。

  据健力宝俱乐部一姓王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经过俱乐部的调查取证后,罢训的带头人可能是队长李毅。而对于他的恶劣行为,俱乐部准备拿掉他的队长一职,同时,俱乐部正在考虑停止李毅的一切工资待遇。今明两日,俱乐部相关领导会作出一个正式的决定。

  另外,健力宝集团也出台了整治球员罢训的措施。第一,不再给俱乐部拨款。第二,本赛季中超联赛不进前八,下赛季不准任何球员转会和注册。

  对此,俱乐部董事长杨猛解释道:“球员的职责是踢球,认真训练、比赛才是球员们的本分。如今的情况已经严重影响了深圳足球的形象,作为球队的管理者,我们必须要采取一些措施制止这样的‘非常行为’,因此,我们已经出台了惩治的方法,希望球员可以引以为戒。”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李毅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