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大帝正常训练 所谓俱乐部拿其开刀子虚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石激起千层浪,就在深圳健力宝队的前途命运已经成为一个星期来中国足坛最为引人关注的一大问题的时候,围绕这支连续两个赛季“多灾多难”球队的各种“小道消息”也是络绎不绝。9月8日,就在深圳健力宝队悉心准备第二天与大连实德队比赛的时候,一家辽宁的媒体便突然刊出惊人消息,称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正在考虑停止李毅的一切工资待遇。今明两日,俱乐部相关领导会作出一个正式的决定”。而在记者对相关消息进行核实后发现,所谓俱乐部将拿李毅开刀的消息纯属子虚乌有,今天下午5点,李毅仍将继续参
加球队的赛前训练。

  因为相关消息传出之时正值深圳

健力宝队球员的午休时间,因此记者没能与李毅本人取得联系,但是,球队主教练郭瑞龙表示:“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从哪里传出来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俱乐部真的有这方面考虑的话,那么一定会首先跟我们教练组进行联系,而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接到任何这方面的信息,我们下午的训练会正常进行,李毅也会正常参加下午的训练。”郭瑞龙的这一说法也得到了教练组其他成员的证实:“绝对是假新闻,根本就没有这种事。”

  据郭瑞龙介绍,出于备战明天同大连实德队比赛的训练,深圳健力宝队在今年上午专门观看了上一轮大连实德队与天津泰达队比赛的录像:“李毅参加了上午的队会,一切都非常的正常。真不知道这个记者编这种所谓新闻的目的究竟是什么。而且,这样的新闻竟然最早从辽宁那边传出来,这本身不就已经非常值得怀疑了么?!”

  事实上,由于深圳健力宝队今天需要准备明天同大连实德队的比赛,明天又将正式投入比赛,后天一早就将开赴沙特,所以从球队的时间安排来看,俱乐部在今、明两天便要拿队长李毅开刀的可能性也同样并不存在。更为重要的是,在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中,稍微能够拥有一点地位或者消息源的人,也根本就没有相关报道所提到的“姓王的工作人员”。如是,则这条新闻的真实性自然也就更加值得怀疑了。 (许绍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李毅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