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冕冠军不出力冠城想不赢都难 川足轻松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朱可欣 李晶 何颖)托出工不出力的深圳健力宝队的福,四川冠城昨日终于取得近5个主场的首次胜利,虽然有些胜之不武但好歹得到了最想要的一场胜利。

  由于刚刚结束罢训风波,没有人看好深圳队能获得胜利。实际上,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李玮峰“送”出的一记乌龙球就让比赛失去了悬念,而下半场邹侑根的点球只是让最后比分与比赛的进程更相符。深圳队球员在场上毫无斗志,这一点就连其主帅郭瑞龙在赛
后也不得不承认。

  罢训风波对于这场比赛的影响无处不在,上半场双方在对抗上几乎没有身体接触,尤其是在二分之一球的处理上深圳球员的表现几乎都是收脚避让。90分钟的比赛,主裁谭海连亮牌的机会都没有。

  昨日深圳队首发前锋为李毅与黄凤涛组合,但队长李毅全场比赛竟然没有一次射门,他几乎全是回撤到禁区外给队友做球,他在速度上的优势也没有丝毫发挥。全场比赛深圳

健力宝的射门次数寥寥无几,而且没有一次打在门框之内,有的射门甚至飞向角球区。

  卫冕冠军如此表现,

冠城想不赢比赛都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冠城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