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队员表态只罢训不罢赛 健力宝入川意欲破冠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0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陷入“罢训”风波的深圳健力宝昨晚抵达成都,全队正积极备战今天与四川冠城队的比赛。队员们表态:只罢训,不罢赛。

  就在健力宝队队员恢复训练的当天,俱乐部董事长杨猛向媒体公布了健力宝俱乐部欠发奖金的具体账目,总计为430万元。但队员们认为这大大少于俱乐部的实际欠薪数目。尽管如此,大多数球员仍表示,他们只想罢训,绝不会罢赛,要全力在客场拿下四川冠城。

  深圳队的罢训事件又一次惊动了亚足联。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前天飞抵武汉,检查“亚洲展望计划”业余足球推广的实施情况。他说:“罢训成了中国足球的特色,这在其他国家无法想像。如果有球员把罢训升级为罢赛,亚足联将严惩不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9,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