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否决凯尔特人引进方案 杜威留洋希望已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9:1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凯尔特人俱乐部近日抛出了“先培训4个月,至冬季转会再考虑购买”的杜威转会新提议,但

申花俱乐部昨天否决了这个“缺乏诚意”的方案。欧洲转会窗口截止期为8月31日,杜威留洋希望相当渺茫。

  上周,凯尔特人和申花进行了电话沟通,他们提出了一个引进杜威的全新方案。“他们提议让杜威再去苏格兰接受四个月培训,等明年一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再决定是否买
进,这意味着他们根本没有在月底买进杜威的意思”,申花俱乐部副总戴春华昨天向记者表示。

  申花难以接受这种缺乏诚意的做法。“没有转会合同作保障,你说我们敢放杜威过去吗?如果他在苏格兰受伤怎么办?如果到冬天对方不要杜威了怎么办?他们没有说租借或者转会,他们也没有完全决定是否引进杜威,他们用的是培训这个词语,所以我们对凯尔特人俱乐部引进杜威的诚意表示怀疑”,戴春华说。

  申花对杜威留洋依旧持开放和支持的态度,“如果对方拿出更好的方案,或者冬季转会期杜威还想出去看看,申花仍然支持他”。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