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三场白忙活异常郁闷 连续三轮排名第6不是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2:35 新京报

  本报青岛专电(特派记者张磊)对于没有升降级的联赛,比赛胜负的惟一作用就是积分榜上名次的变化。客场一球惜败青岛队,让现代队上下异常郁闷。与此同时,连续三轮在中超积分榜上的排名都没有变化(排名第6)则更让现代队员无奈。给人的感觉是似乎最近几场比赛一直在跟自己踢,整个联赛突然变成了没有“对手”的比赛。

  胜利对于哪支球队都是渴望的。尽管现代队仅仅带来18名队员,但沈祥福在前场派
上6名攻击手的姿态表明(首发阵容),来到这里就是要取得比赛的胜利。“青岛队不好打,我们的人员还没有最终确定。”比赛前一天沈祥福还在斟酌首发阵容名单,他在杨璞和陶伟谁打后腰之间徘徊,最后决定让陶伟打后腰的主要目的就是让整个阵型更有攻击性,即便防守也要时刻保持对青岛队的威胁。

  从比赛中看,青岛队的反击机会并不是很多,而且投入的兵力又不大,直接结果就是现代队在大部分时间占据着场面上的主动。即便青岛队以3-6-1的铁桶阵打法对抗,现代队仍然获得若干次机会。路姜下半场被替换下场后对记者说:“真邪门,好几次就差这么一点。”比赛结束后,沈祥福最后一个走上大巴车,当时他对记者说:“回去要好好总结。”

  从15轮客场不敌上海

申花队以后,北京现代队连续三轮排名不变,看着榜首的大连7连胜后越走越远,现代队上下极其不是滋味。接下来连续两个主场比赛对于现代队来说是一次“拯救”自己的机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现代 相关网页约22,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