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门神李帅令现代无奈:已经尽力 他没给一点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的比赛,青岛中能队门将李帅高接低挡,成功瓦解了北京现代队一次次射门,力保球门不失,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

  整个上半场由于双方均没有多少精彩射门,李帅也显得比较清闲,并没有得到太多表现机会。真正考验李帅的是下半场北京现代队疯狂的进攻。青岛中能队一球领先后打起了更为彻底的防守反击,连两名前锋曲波和姜宁都回撤到后场专心防守。中能队在增加了防守
人数的同时,也将进攻权完全交给了对手。李帅也因此获得了更多表现机会。北京现代队善于边路传中,而青岛中能队的边路防守又相对较弱,这给了对手更多射门机会。在北京现代队无数次的边路传中——门前抢点面前,李帅高接低挡,无论从出击的时机还是处理方式上均做到了合理得当,没有给北京现代队任何机会。

  赛后李帅非常兴奋。谈到这场胜利,他说:“将球挡在门外是我的职责,今天我的状态还不错。能够取得这场胜利与我们全队的团结努力密不可分。”他坦言比赛后半段中能队防守压力相对较大,但队友之间的相互补位和配合也做的不错,没有给对手太好的机会。

  昨晚李帅的表现对北京现代队队员而言无疑象一场噩梦。他们很无奈地直摇头:“没办法,我们已经尽力了,但是那个门将(李帅)一点机会都没留给我们!”(青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李帅 相关网页约27,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