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雨倾盆下泰山斗志高 进不了内场队员也坚持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1:16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琳)济南这两天天气晴朗,可

泰山队却无福消受。昨天下午,当他们赶到深圳市体育场适应场地时,一场倾盆大雨先给他们来了个“下马威”。

  按计划,泰山队的训练时间安排在主队之后,在18:00-19:00之间进行。因为这场大雨,体育场拒绝两队进内场,坚持把他们安排在副场训练。可副场并无灯光设施,而且深圳现在的天气到了18:30天已经黑了,为了保证训练效果,俱乐部随行的工作人员只能向深
足提出要求。这次,深足很配合,允许泰山队改在17:30-18:30训练。

  时间有了保证,可大雨却令人无处可躲。主帅图巴跟队员保持高度一致,站在场地里淋雨。不过,在一个小时的训练里,大伙的兴致都很高,谈到今晚的比赛,全队上下均表示:“下雨打比赛也不是头一回了,应该不会有特别的影响。”

  此外,以往出行总是带20名队员的泰山队这回因为主力后卫王超黄牌停赛,只带了19人出征,这么一来,外援彼德只好住单间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泰山 相关网页约4,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