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斗士情迷超女:小将爱靓颖笔畅 不屑霄鹏观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结束傍晚的训练,在回酒店的大巴上,不知是哪位小将引起的话题,今晚进行的

超级女声五进三的决赛就成了鲁能泰山队队员争相讨论的话题。在五名“超女”中,张靓颖和周笔畅是几名泰山小将力捧的对象。

  吃罢晚饭,大多数队员都守在电视机前,等待着20时30分“超级女声”的开始。在几名年轻队员的感染下,甚至连老将范学伟在观看曼城队比赛的同时,也时不时把频道转到

湖南卫视看两眼。

  记者注意到,21时左右,几乎所有队员的房间都已把电视频道定格在“超女”节目上。杨程和宗垒这两位门将有一个共同支持的对象--张靓颖,杨程说:“她的唱功实在太棒了,形象也不错,不追捧她还能追捧谁?”宗垒的欣赏对象除了张靓颖之外,还有活力四射的何洁。而吕征则对周笔畅情有独钟,“那还用说,我当然支持周笔畅。”说起“超女”,吕征分析得头头是道,虽然和记者聊天时节目尚未结束,吕征已经有了自己心目中的三强,“周笔畅、张靓颖、李宇春。何洁虽然也不错,但李宇春的台风不错,即使她的唱功差点,但人气太旺了,估计也能进三强。”虽然与吕征同屋的韩鹏最支持张靓颖,但他预测的三强却与吕征一样,唯一的不同就是他将张靓颖排在第一位。

  年轻队员中也有对超女不感兴趣的人。周海滨就是其中一个,他和同屋的舒畅也在观看“超女”。虽然只看过一次,但周海滨也有自己支持的对象———张靓颖,“张靓颖的实力强啊,和足球场上一样,舞台上肯定也靠实力说话。我真弄不明白,为什么李宇春的人气这么旺?”舒畅观看超女又多少受了一点周海滨的影响,他昨晚还是第一次观看这个节目。

  与年轻队员不同,队长李小鹏虽然不太热衷这个节目,但他对几名超女也有自己的选择———纪敏佳,“这才叫实力派啊。”不过,几名年轻队员说起“鹏哥”的选择有些“不屑”,“鹏哥居然支持她,嘿嘿,和我们有代沟啊!”

  本报记者宋国庆王健(深圳8月19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鲁能 相关网页约2,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