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懊悔足协杯赛后施粗口 李玮峰电话致歉挨骂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自东亚四强赛之后,李玮峰可谓是非不断。在深圳队与大连队的足协杯比赛结束后,又有媒体爆出李玮峰对采访他的记者施以粗口。不过,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玮峰的经纪人余国琼透露,“大头”对自己的冲动行为非常懊悔,已经打电话向记者致歉。

  余国琼表示,她已经和李玮峰谈论过此事,也已再三劝诫“大头”:“要改改脾气
。”据她透露,李玮峰当时根本没有想到记者会问这一问题,以为记者的采访会和当场比赛有关。而且在之前,李玮峰对“总局建议对他追加处罚”的传言一无所知,因此当听到记者提起这一传言的时候,已经在韩国做了检讨、并向谢亚龙、杨一民等领导都承认自己错误的“大头”就再也忍不住了。余国琼表示:“他对四强赛的事情本来就很内疚,因为确实是他做错了,而且国家队今年也没什么大比赛,他自己的行为使他错过了国家队今年最重要的赛事。再加上昨天的比赛又输了,对自己不满、对球队成绩失望使他说了一些不理智的话。”确实,如果深圳队希望能在明年继续出现在亚冠杯的赛场上,那么目前只能寄希望于获得足协杯冠军。但足协杯1/4比赛就被大连淘汰出局,“对于这种情况,李玮峰确实很痛苦。”余国琼如是表示。

  不过已经意识到自己错误的李玮峰昨天已经打电话向该记者致歉:“对不起,我的脾气不好,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而作为经纪人的余国琼也和对方取得联系,希望能补一次对李玮峰的采访作为补偿。目前,对方已经表示不打算追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李玮峰 相关网页约900,61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