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黄鹤楼三周休整期 封闭训练恶补体能待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59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包波)武汉队在打完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后,将得到三周休整期。中超重新开战后,武汉队将在8月14日客场挑战北京现代。因为战绩不佳,主教练陈方平十分看重难得的调整期,他已经制订了详细的计划,其中强化体能将是十天封闭训练的重点。

  与青岛队比赛结束后,全队就地放假,队员将迎来7天假期。其间,有几名球员将赴
北京参加俱乐部的活动。今年是武汉与曼彻斯特城结为友好城市20周年,而且恰逢曼联队到北京进行友谊比赛,副市长袁善腊准备率领代表团前往北京进行联宜活动,足球也是活动的一部分,因此代表团中将有俱乐部官员和球员代表。

  主教练陈方平表示,在武汉进行几天的调整后,全队将被拉到外地进行为期十天的封闭训练。在陈方平接手球队后,强化体能、注重整体配合一直是其战术体系中的重要环节。在6月份的间歇期,虽然他狠抓体能训练,但此后队员出现大面积发烧、腹泻,将体能训练的成果消耗殆尽。陈方平表示:“在几场比赛中都出现了体能问题,我们到了下半时15分钟左右就会出现明显的体能下降现象,很难再发动反击。而以前这段时间都是我们发动反击的好时机,跨掉的往往是对手。”因此,他希望通过这十天的封闭训练继续强化体能:“8、9两月赛程很紧凑,这对我们体能的要求很高,因此必须把基础打好。”

  考虑武汉正值盛夏,不适合进行训练,教练组原准备在香河进行集训。但在19日晚的会上,教练组认为香河的硬件条件虽很不错,但北京8月份的气温很高,这对备战不利。在香河被排除后,教练组没有敲定集训地点,只倾向于将集训地方放在北方,大连、青岛都可以考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方平新闻 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