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马武汉缺少进攻威胁 球迷想念维森特期待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4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 三天前,主教练陈方平还对记者保证:“周三与青岛队的比赛,双森一起上没有问题。”但昨天,记者拿到的出场名单上,维森特并没有进入到18人名单。一名球迷借过这份名单去看,见没有维森特的名字,他自言自语道:“维森特不上的话,武汉队要想拿下青岛队有点困难。”

  事实证明了他的预料。尽管武汉队在第19分钟就早早取得了进球,进球者正是维森
特的替身王小诗,但进球过后,武汉队攻势不减,但王小诗却没有再次把握住进球的机会,得势不得分。那位球迷着急地说:“要是场上有维森特就好了!”下半场,青岛队一次不经意地反击,黎梓菲的解围变成了一次“间接助攻”。青岛队前锋曲波接队友的传中,轻松打空门得手,记者身边的那位球迷气得大喊:“怎么搞的,这种球都能丢,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在踢球!”比分被扳平后,武汉队失去了进攻的动力。比赛还没结束,该球迷就提前离席退场了。临走之前,他留下一句话:“要是维森特在,我们还有希望,现在看来,不输球就已经万幸了。以后双森不上,我就不看球了!”

  的确,在武汉队的战术体系中,维森特的作用就是潜入敌阵的一座高塔,球到了他那里,武汉队进攻就有了延续的可能。对于这样一枚重要棋子,武汉队当然不可或缺。既然如此,陈方平为什么没有兑现他三天前的承诺,让双森联手出场?据记者了解,维森特赛前出院后,自己感觉身体状况还没有达到比赛要求,在这种情况下,教练组放弃了让他上场的想法,决定让其继续休养。

  少了维森特,武汉队的进攻没有以往顺畅,门前看似热闹,可是对对方大门没有构成实质性的威胁。吉奥森缺少了维森特这个好搭档,也没有了往日的灵性,全场竟然没有一脚射门。赛后面对记者,吉奥森一再摇头做着手势,意思是没人为他做球,谈不上射门,自然也就没有进球。

  好在本轮过后,球队将迎来一个月的休整期,维森特也有充足的时间休养,为下阶段联赛做准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方平新闻 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