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联队大名单今日公布 徐根宝顾问老范笃定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44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14时30分,上海足协将在足协办公室正式对外宣布参加月底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上海联队大名单。据本报昨晚得到的确切消息,上海申花队主教练涅波将出任上海联队主教练,上海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和上海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将共同出任上海联队教练。

  而备受球迷推崇的前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徐根宝将出任上海联队顾问一职。备受争议的上海中邦队队员范志毅将由中邦俱乐部决定是否允许其参加比赛。

  7月27日至7月30日,阔别上海四年的百威杯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将重新打响。来自西甲的塞维利亚、比利亚雷尔、皇家萨拉戈萨将和上海联队一起争夺本届大赛的锦标。而对于上海联队的组成,由于承办方推出了一个网上投票的民意调查,在个别人选上引起了各界争议。

  首先是上海滩的功勋教练徐根宝,因获得了50万人次的投票支持而在主教练候选人上遥遥领先。不过考虑到上海联队的队员是由上海四家职业俱乐部的队员构成,而且上海申花队的队员占到了大多数,因此主办方最终决定由申花队主教练涅波出任上海联队主教练才更为合适。同时,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和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也理所当然地出任上海联队教练。徐根宝则将以顾问的身份参与这次活动。

  其次是上海滩的著名球员范志毅,在得到了球迷的大量支持和承办方的邀请后,范志毅本人也很想参加这次活动。不过范志毅目前仍是中邦俱乐部的“双停”球员,中邦已多次在各种场合表态:范志毅没有资格代表上海联队参加比赛。上海足协作为主办方也颇为为难,不过秘书长卢申昨天再次重申范志毅能否参赛要取决于中邦俱乐部的态度。有圈内人士指出,范志毅作为中邦俱乐部的签约球员,任何肖像、足球、宣传活动都应得到俱乐部的批准。

  上海联队的队员构成包括上海申花队的12名球员、上海国际队的7名球员和上海中邦队的两名球员,主办方已经尽可能地选择可以参赛的代表上海足球最高水平的球员入队。至于范志毅这个悬疑问题,将要等待日后几天范志毅和中邦俱乐部之间的沟通结果。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全部徐根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