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衰队混日子 电池成“飞镖”--谁在拖中超后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15 华商网-华商报

  中超第13轮已鸣金收兵,刺激的京连大战为联赛注入一针强心剂,不过赛场上一些异样的声音再次暴露了中超那底气不足的一面。

  电池当“飞镖”

  足球场上,滋事球迷使用的“暗器”五花八门,不过通常的也就是矿泉水瓶、打火
机之类的“易摔品”,至多加上一只臭鞋,但在第13轮的中超赛场上,竟然飞出了5号电池来攻击对方球员,实在是骇人听闻。

  在近几年的联赛中,天津队无论主客场均专克四川队,第13轮的川津之战再次重复了这样的结局。对于这样一再重复的结果,四川球迷竟然用5号电池作为“飞镖”攻击天津队球员。

  这样,“电池”事件又给维持球场治安的警方提出了一个新课题。

  沈阳在衰退

  本赛季中超诸旅,表现最衰的莫过于沈阳金德,与当年的国力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成为中超赛场的一大败笔。

  沈阳队此前经历了六连败,本轮虽然获取了一分,但沈阳队的表现没有任何复苏的迹象,继续衰下去几乎没有悬念。

  与沈阳队相仿的是重庆队,过分压缩投入的结果是成绩一泻千里。如果本赛季中超有降级,沈阳和重庆决不会如此自甘堕落。从这个角度来说,取消中超降级根本就未达到固本培源的作用,反而影响了中超的整体水平,使中超两极化的趋势愈发明显。本报记者 杨怡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