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堵死小肇出逃路:除非是五大联赛否则哪也别想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56 球报

  “除非是欧洲五大联赛,否则的话,肇俊哲哪儿也别想走成!国内转会门都没有、通过国际转会到一些水平一般的联赛中去淘金也不可能得到俱乐部放行!”昨天下午,辽足俱乐部一位实权官员用非常坚决的口吻宣布了这个消息,如果此言当真的话,小肇很可能就得在辽足终老一生。

  据这位辽足官员介绍,赵本山已经亲自制定了一份终身留住小肇的策略。“辽足今
后‘只进不出’,在这个原则之下,小肇甭想转会到国内其他球会;如果他有能力踢上欧洲五大联赛的话,那么俱乐部会无条件支持他走出去,毕竟登陆五大联赛是为整个中国足球争光的事情。除此之外,小肇别想着去日本联赛挣钱这种事情,俱乐部不会允许的。”该官员具体解释说,之所以要提前掐断小肇前往一些水平不高的联赛中淘金的念头,主要是基于如下几种考虑:“第一实际是日本联赛的收入并不高,号称年薪500万人民币,但那是税前水平,扣完税之后也就200多万。这种水平在辽足也完全有可能达到,本山董事长已经表态,只要小肇表现得好,赵董可以负责为小肇联系一个专门赞助他个人的老板,那样的话,他的经济收入不会比在日本低到哪儿去;第二去日本踢球他的人文价值大大削损,语言不通、远离亲人,这些抛开不论,他在日本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也与国内的情形无法同日而语,所以我敢断言他在日本不会得到太多满足感觉;最后,俱乐部还准备给小肇争取政治荣誉和职业保证。”

  最后这一点的诱惑力其实是很大的,政治荣誉就是“辽宁省十大杰出青年”。辽足今年已经为小肇进行了申报,只不过由于材料上交时间略有延迟才失去了获评机会;职业保证就是马上授予小肇副领队和助理教练的实衔,这样的话,小肇就可以一直在辽足工作下去。

  不过,这一切都有一个不可缺少的前提,小肇必须起好灵魂球员的作用,如果他的表现达不到俱乐部要求的话,那么赵本山也将亲自动手把他打发回家!

  作者:邱国栋

  (来源:球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肇俊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