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末落深足今战艳丽申花 郭瑞龙:哀兵能量不容低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4: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中超今天迎来重新开战后的首个一周双赛,深圳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

  主场惨败于上海国际,深圳健力宝输得莫名其妙。中超第二阶段重新开战,一周内连续碰上三支上海球队,上周六开了个坏头,而今天要在上海挑战申花,周日又要回来打中邦,一周内过上海三关,一个比一个难。

  深圳队的确从上周开始就有松懈的苗头,教练组组长郭瑞龙看在眼里,急在心头,一次次放出狠话。不过现在队中的问题并不严重,郭瑞龙有信心让队员在短时间内调整过来。面对刚刚取得狂胜的上海申花,深圳队似乎并不发怵,郭瑞龙认为:“不一定他们上一场打好了,这场我们就一定输。这一仗我们是哀兵,哀兵的能量不容低估。当然我们并不是说不尊重对手,他们气势猛,那我们会以防守反击对付,关键要摆正位置。”

  对于有些媒体说郭瑞龙要放弃联赛保杯赛,教练组一位成员反问记者:“你觉得这可能吗?就算我们这么想,老板也不允许吧。现在我们成绩不太好,就要一场一场去拼,不去考虑是联赛还是杯赛。”

  上海申花上轮主场6比1狂胜沈阳,已经升上联赛第三。谢晖复活,成为联赛二号射手。此番主场迎战深圳队,全队直奔3分。返查往绩,深圳队历来不怵对方。但今非昔比,一边是风头正劲,一方是刚刚惨败,后卫李玮峰又因为红牌停赛,看来深圳队这条病龙很难闯过上海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