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鹤楼今晚挑战金德 陈方平下令全力争胜童子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5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沈阳7月5日电)(记者刘雄)明天晚上,武汉队将在这里挑战沈阳金德队。面对金德的童子军,汉军代理主帅陈方平今天提出:“再难,也要将这场比赛拿下来!”

  汉沈之战,对于交战双方来说,都是一场不能再输的比赛。作为金德队来说,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的成绩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再加上上轮刚刚以1∶6惨败给申花,因此他们迫
切希望在明晚的主场比赛中获得胜利,通过这种触底反弹来聚集人气。沈阳金德队主教练库夫曼表示:“武汉队很有实力,但我相信年轻队员们会从上场大比分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打出自己的风格,力争战胜对手。”而对于武汉队来说,明晚的比赛也是一场不能再输的比赛。因为他们刚刚在主场以0∶1输给实德队,如果本场再次告负,他们在接下来主场迎战强敌申花的比赛中,全队将会面临非常大的压力。

  最后的备战,在楼顶上进行

  好好的艳阳天,却突然在中午时分变了脸,汉沈两队的赛前训练也因大雨而泡了汤。

  按照计划,汉沈两队将在今天下午到五里河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但到中午时分,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暴雨一直持续了一个小时,出于保护草坪的考虑,汉沈两队的赛前训练也被迫取消。坐镇主场的金德对此倒无所谓,他们就呆在基地内继续训练。为了避免上场大比分溃败的情况出现,金德队此役将以稳守反击为主,特别针对武汉队两名强力外援前锋吉奥森、维森特,该队制定了专门的盯防战术。

  而远道而来的武汉队就惨了,他们只得在酒店楼顶的一个平台上进行简单的身体训练。由于风太大,球员们都没有怎么出汗。一旁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见状,非常担忧地说:“没出汗,这样的训练效果怎么样呢?”(记者刘雄7月5日发自沈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鹤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