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武汉北上挑战现代 陈旭东:有机会就要冲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2:2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蔡毅报道:今晚,武汉队将乘坐火车前往北京,备战周六晚与北京现代队的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比赛。

  在中超杯上的成功晋级之后,武汉俱乐部似乎有了“争做杯赛王”的想法。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从职业联赛至今,武汉俱乐部与任何一项冠军都无缘。如今,在中超杯和足协杯中,我们都有机会,为什么就不能尝试冲刺冠军呢?”

  与中超杯锻炼新人不同,此次出战北京队,武汉队主力将会倾巢出动。一方面,武汉俱乐部非常重视杯赛的比赛,另外一方面,球队也想借此机会让主力队员找一找状态。代理主教练陈方平说:“对年轻球员的考察已告一段落,现在的工作重点将是如何调整主力阵容的状态,完善战术体系,为第二阶段联赛做好准备。有足协杯这个舞台,正好施展手脚。”据了解,出战北京队的阵容将是上周日对阵青岛队的原班人马,因国家队赛事缺席的郑斌,将由吴鹏代替。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