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被深圳球迷抛上了天:用助攻报答车范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亚冠联赛E组小组第6轮赛事展开,背水一战的深圳健力宝主场迎来小组劲敌水原蓝翼,凭借着李玮峰助攻忻峰的入球,健力宝最终1-0力擒劲敌,从而以微弱的优势抢占了小组头名,继F组鲁能6战6胜晋级后也获得了八强资格,这也是中国首次两支球队杀入亚冠联赛的八强。赛后深圳健力宝队的李玮峰显得非常激动,满脸汗水,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李玮峰感到非常的兴奋,毕竟深圳队进入了亚冠比赛的八强,在亚冠联赛中迈出了第一步的胜利,这对深圳队来说应该是一场非常喜悦
的事情。有几十名球迷将李玮峰团团围住,把李玮峰抛在半空反复大约有十多次,让李玮峰享受了英雄般的待遇。

  问:“由于深圳队前一段时间发生了一些动荡,可能这场比赛对深圳队来说,你们的压力也非常大,你们是如何调整好心态打好这场比赛的?”

  李玮峰:“只要赢球就行,因为赢球会把很多流言蜚语,或者说是不利于球队的话都会减少很多,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这是让我们最开心的事情。”

  问:“因为水原的教练是车范根,而车范根此前也在深圳队执教,还是你的主教练,对于深圳队很了解,对于中国足球也非常了解。请问,你除了对车指导存在着一种深深的感情,还有赢球的这种胜利,是不是心情很复杂?”

  李玮峰:“没和水原踢这场比赛之前,好多人都对我说"玮峰,今天是不是应该进球啊?"但是今天的这个比赛我却没有进球,虽然我没有进球,但是忻峰的这粒进球也同样让我非常高兴,因为这个进球毕竟给深圳队带来了胜利,也让深圳队在亚冠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而我的助攻也是比较难得的,这也是让我感到非常高兴的事情,我想这也是对车范根指导的报答吧。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车指导明年还能来深圳。”

  问:“和其他的比赛相比,这场比赛对深圳来说,可能有着更深的意义,请你谈谈?”

  李玮峰:“前段时间深圳队正在低谷中前行,而且队里有很多伤病,队伍并不是特别的整齐,但是我想说的是,这支队伍是踢足球的,因为它是一支足球队,它不是搞政治的,不像"文化大革命"那样,想批判谁,最重要的是我们在这场比赛里,有山东还有深圳进入了亚冠联赛,最重要的是看我们的表现,不要总说一些不好的话,我们不是孩子,也不是幼儿园,我们是成年人,我们希望自己能生活的快乐,而且希望在生活当中,也和普通人一样,有自己的快乐还有自己的空间。”(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