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在即枪口一致对外 杨塞新发表“停火声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8:52 体坛周报

  5月23日,健力宝俱乐部原董事长杨塞新再抖猛料:“我掌握了深圳队‘球霸’操纵比赛、去年联赛中打假球和贿赂的证据,我将通过正规渠道向中国足协及有关部门举报。”深圳俱乐部总经理杨猛随即做出反应:杨塞新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并保留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的权利。箭在弦上,一触即发。24日,双方突然变调。杨塞新通过本报发表声明:“外战当头,我希望大家一致对外。”他甚至将赴赛场为深圳队加油。而杨猛也向本报记者表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是亚冠比赛”,此前,他不理会任何指责。

  健力宝俱乐部原董事长 杨塞新

  外战在即,所有的家事都要暂时搁置,这是我作为一个普通中国人的感受。我在2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发表了有关深圳队有“球霸”操纵比赛、去年联赛中打假球以及有贿赂现象等言论,我掌握了充足的证据。我对我的言论负法律责任。但考虑到深圳队即将在今天打亚冠联赛的关键一役,我不想在赛前做任何不利于健力宝队备战的事情。但在外战结束以后的适当时机,我会尽我的一份良知和责任,将有关问题通过正规渠道,向中国足协及有关部门陈述、举报。

  作为一个商人,我没有雄心壮志非要在社会中把自己打造成“反黑英雄”这样的角色,这些日子我被卷进了中国足球的漩涡,是一步步被逼进去的。为此,我失去了朋友、失去了股东、失去了合作者,尤其让我感到难过的是与我的老朋友李志达之间出现了一些误会。我急切盼望着这一切能够早点结束,重新回到我作为一个商人的正常生活当中。

  今天,我会以球迷的身份到赛场上为健力宝队加油助威。最后,我希望深圳健力宝队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旗开得胜,以一场胜利实现亚冠出线,为国人争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冠新闻 全部杨塞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