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佬范志毅重回锋线也徒劳 中邦主场0-0平冠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7:21 新浪体育
大佬范志毅重回锋线也徒劳中邦主场0-0平冠城

(老马与小范互相鼓劲,osports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第十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中邦主场迎战四川冠城。作为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两支目前战绩一般的球队均非常重视。不过在闷热的天气下两支球队闷战90分钟,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上海中邦在后防线上做了很大的改动,原先的数名主力队员均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取而代之的是几名小将,而冠城则尽遣主力出阵。

  开场后收到上海闷热天气的影响,两队进入状态都很慢,比赛的节奏也相对缓慢。不过中邦还是利用主场之利一上来就展开一阵猛攻,但是在充足准备的客队严密的防守下没有获得如中超杯一样的极佳开局。

  当双方适应后场上的激烈场面也逐渐出现,第13分钟,中邦外援迪迪尔左侧断球形成单刀反击,可惜面对门将时射门却打的太正,错失一次极佳的得分良机,而这又暴露出主队得分能力不强的落点。[视频]

  第30分钟,中邦在大禁区前获得了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张效瑞直接射门取远角,可惜这个质量极高的任意球竟然击中了横梁,中邦再次痛失进球良机,[视频]而球运似乎也并未站在主队这里。

  之后的比赛,由于收到闷热天气的影响,双方的体能下降比较厉害,比赛也显得比较沉闷,双方队员也未能再获得好的破门机会,带着平局进入了休息室。

  易边再站,中邦作出重要换人,主教练遣上本轮并未首发的范志毅,但是范志毅上场后却没有站在后场,而是顶到了锋线,主队力求三分的意图昭然而知。

  不过中邦此举果然获得了良好的效果,范志毅上场后表现十分活跃,多次利用出众的身体素质和抢点意识威胁四川的球门,让人们依稀又看到了95年的范志毅。

  而四川队则利用反击机会也对中邦的门前形成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第55分钟四川队左侧反击了,前锋拉开到底线处传中,中路第一点被后卫顶了下,后点跟上的队员头球正好被后卫用身体挡住,不然就将攻破主队的球门。

  仅仅一分钟后,四川队利用中邦后卫解围不远的机会,由插上的张耀坤一脚远射,可惜被反应极快的中邦门将托出底线,错失本场最佳的机会。

  之后的比赛主动权被上海中邦完全掌握,第60分钟中邦获得前场任意球,张效瑞的任意球准确的寻找到了后点的范志毅,但是范志毅在后卫的干扰下,只是蹭了一点球皮,不然范志毅就能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视频]

  第62分钟,中邦在中路断球,范志毅得球后送出一脚极为准确的长传,插上的迪迪尔得球摆脱后卫直接面对门将,但是一脚没有什么力量的推射又打在门将身上,又是个迪迪尔浪费了如此良机。

  在错失了数次极佳的机会之后,中邦似乎信心受挫,而四川冠城也乐得比赛的节奏减慢,随后,中邦主教练马良行遣上了自己的儿子――未满16岁的马一鸣,这创造了中超的最年轻出场记录,小将出一上场后到也利用自己的一股冲劲获得了一次任意球机会。

  比赛最后阶段,无心恋战的两支球队再也没有获得破门良机,只能无奈的接受平局的结果。(许野)

  上海中邦出场阵容:22-董雷;15-赵志鹏3-吴伟超(72分钟,14-王涛);12-张然;4-常琳;24-张书恺;8-班宁(83分钟,29-马一鸣);17-刘宏涛;11-李大维;30-张效瑞;21-迪迪尔;

  四川冠城队:22-宋振瑜,3-张耀坤、5-唐京、9-王锁龙、13-黄圣坤,6-邹鹏(30分钟21-卫泯),16-汪嵩、25-干颖波(83分钟,8-孙晓轩);20-邹侑根、7杨朋锋(75分钟,15-姜晨);12-王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全部四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