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换帅第一仗渴望大胜 玩笑话要踢金德"1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21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今天对阵沈阳金德,是深圳队换帅之后的第一仗。队员们渴望用一场大胜扫去2个多月来的阴霾。

  谈起与金德的较量,队员们纷纷表示,这场比赛肯定要争取获胜,毕竟大家已经这么久没赢球了。“说实在的,老天爷对我们还算不错,给我们在关键时刻安排了一个不错的对手。从目前情况看,沈阳确实是今年中超比较弱的球队。”

  队员们甚至在场上开起了玩笑。一个队员说,2001年差不多也是这个时候,我们也是客场打沈阳金德,结果那场打了他们一个6:1。弄不好这一次我们还能打一个6:1!旁边的队友笑着回应:“那我们就争取创造一个大比分,除了国安9:1赢申花之外,就没有什么大比分了吧?”“哪里啊,成都五牛打绵阳还有一个11:2呢,这个比分才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门将肖建佳则开玩笑地说:“那我们只有打一个12:0了!”这些虽然只是队员们之间的玩笑话,然而却是深圳队员心态最真实的写照。(体 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