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黄鹤楼中超最“黑” 六连胜创升班马最好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8:3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连续取得五场胜利的武汉黄鹤楼队昨天再次获胜,巴西前锋吉奥森的进球,让这支升班马在客场以1:0战胜重庆力帆队,同时创造了升班马开局最好成绩,积分超过少赛一场的山东鲁能队,排名第二,成为绝对的黑马。

  比赛一开始后武汉队则率

  先抢到机会,第22分钟,武汉队中场长传到禁区里,第一点武汉队头球摆渡给吉奥森,吉奥森跳起头球攻门球进,武汉1:0领先。

  下半场,武汉依然占据场上主动,但第80分钟,武汉队20号张辛昕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重庆队利用武汉场上人数的劣势,全力反击,但由于过于急躁,始终没有把比分扳平,最终在主场失利。(新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黄鹤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