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挺与迟尚斌反目下场怒摔球衣 深圳“内耗”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4:0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在与鲁能队的比赛中,今年刚刚从青岛转会到深圳队的周挺在赛场上与主教练迟尚斌反目,他因为提前被换下,而怒摔球衣,这是继王新欣和张永海被驱逐出队后,深圳健力宝队的又一次内耗。

  比赛开始刚18分钟,周挺就因为一次与裁判的无谓争执而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41分钟,迟尚斌用温光

  辉替下周挺,这次换人引起了周挺极大的不满,他还没有走出赛场就狠狠地脱下上衣,在场上指着教练席上的迟尚斌大骂,幸亏被队友李玮峰和李明劝住。走下场之后,周挺将队服狠狠地扔到替补席上,绕开教练席,头也不会地回到休息室。看到周挺的情况,助理教练迟尚国主动上前开导,周挺回驳道:“我吃张黄牌怎么了?我在场上不努力了?他这么做不就是冲着我来的吗?”

  比赛结束后,迟尚斌表示,自己在比赛中的安排都是出于球队技战术安排的需要,并非针对某个人。目前的深圳队在迟尚斌的一系列举动下已经人心浮动,种种不和谐场景的出现正在暗示:深圳健力宝队的“内耗”暂时不会停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