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周挺下场愤然摔球衣 李毅遭砸怒向山东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上,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深圳健力宝,全场90分钟内鲁能的狂攻在深圳队防守面前未能破门得分,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而上半时深圳队的一次换人让队内矛盾在场上爆发,国脚周挺由于不满主帅迟尚斌的战术安排,怒摔球衣发泄自己的愤怒。

  上半时第42分钟,深圳健力宝走马换将由温光辉出场将周挺替下。走下赛场的周挺
表现令观众惊讶,他极为不满地脱下球衣摔在地上,头也不回地走入更衣室。这一举动也让主帅迟尚斌相当不满,大迟在教练席前连连摇头。

  本场比赛之前深圳健力宝队内的动荡引人关注,迟尚斌在客场战平青岛的比赛之后,宣布对队内两名辽宁籍球员张永海和王新欣停赛停训,这一安排也引发外界一片议论。而本场比赛周挺下场之后的表现无疑又将引发人们对深圳队内问题的疑惑。

  当然,大迟的换人最终为比赛带来了深圳队期待的结果,本场比赛0-0的平局无疑是一个让深圳队满意的比分。赛后李毅退场时遭到看台球迷的辱骂,一个矿泉水瓶甚至打到了他的身上,李毅愤怒地朝着看台上出言还击,一时间引发了场边的混乱。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这位四轮未开斋的前锋的微妙心态。

  (张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全部周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