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老总比赛前夜暗入武汉驻地 05中超首例问题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37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青岛报道 3月10日,刚刚结束比赛的武汉队从青岛天泰体育场回到下榻宾馆,大家情绪不高,总经理陈旭东反应特别激烈,他拿着手机对记者说:“我收到好几个短信,都说我们比别人慢半拍。”稍后,这位总经理承认,“中超给我上了一课,这场球的输球,有场地的原因,技战术原因,至于有没有其他的原因,我正在调查。”

  比赛前夜 中能老总暗入武汉驻地

  青岛中能主场与武汉队的比赛还没开打,各种传言已经让空气中出现异样味道。这场比赛是青岛中能集团接手球队后的第一个联赛主场,而青岛武汉两地足球圈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中能队后面的比赛将接连遭遇强手,因此流传着如果这场获胜不但可以在他们遭遇当地大部分媒体集体封杀的情况下招揽人气,还可以为后面出现的连续输球抵挡一番。

  就在传闻四起的时候,赛前一天下午6点左右,有人在武汉队下榻的酒店里看到了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张洛迪的身影。据说他进了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的房间,并在里面密谈了半个小时左右才离去。

  这场比赛虽然澳彩没有开盘,但是国内的地下庄家已经开出青岛让半球的盘口,而且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变化的只是低水位,不断的从0.3到0.5之间浮动。其实青岛主场让半球是一个比较正常的盘口,但是超低的水,使得人们开始对这场比赛产生疑问:难道青岛队就一定能在主场取胜吗?与此相对应的是昨天比赛前武汉队临阵突然换名单的异常举动。本来他们是准备安排两名外援前锋冲击对手的,可是赛前他们突然决定只上一名前锋,而派一名原来连18人名单都没进的防守队员上场。据说是武汉队教练组听到了什么风声。

  比分落后 武汉下半场仅一脚射门

  实际上,双方队内也针对传言开始了一番调查。比赛前一天夜里,武汉领队陈林就到了记者房间,借电脑用,要查盘口,害怕这场球被庄家开盘。比赛当天中午时分,武汉队球员房间的电话就受到限制,打不出。到比赛现场,陈旭东意气风发地说:“解放思想,这场球我们上两外援前锋。你看看中超的对手,在青岛队身上我们不赌一下,在什么队身上赌?!”但是记者拿到出场名单时,和陈旭东说的不一样,武汉队就上一个外援——维森特。吉奥森的名字不仅没有出现在首发中,连替补都没有出现。

  比赛中,武汉队精神不振,仅有姚翰林、蔡曦等少数球员尽职尽责,更多球员如同在场上把这个难堪的时间捱过去一样。所丢第一球,是在对方传中时,李昊和姜涛欠默契,在无人盯防的前提下,李昊头球顶出端线。对方获得角球后,打门入网。而比分落后的整个下半场,武汉仅有一次攻门。

  裴恩才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精神不振,输球合情合理。”记者随后采访了裴恩才,问他何以不上吉奥森换安德森。裴恩才直接说:“这是场外因素所致。在比赛之前得到消息说,场外因素在干扰这场球,因此换一名外援后卫加强防守。”裴恩才非常痛心地说:“如果我们打不过人家,我也认了。但场外因素实在是太害人了。”

  青岛出场阵容361:李帅/马永康、刘俊威、马荃/白毅、吕刚、秦升、陆峰、孙新波、刘健/隋勇(55分钟曲波)

  武汉出场阵容352:姜涛/李昊、杨昆鹏、蔡曦/马成、郑斌(60分钟徐擎)、吴鹏(46分钟安德森)、胡卓伟、王文华/维森特、姚翰林(74分钟邸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青岛中能新闻 全部武汉黄鹤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