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连夜急调国青三将 青岛中能“想赢怕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49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 张琳 青岛报道)尽管青岛中能队主帅殷铁生对明天的比赛相当低调,但从他连夜急调三名国青队员回队的紧迫看来,中能队绝不愿让武汉队从青岛轻松带走哪怕是1分。

  近几天,殷铁生一直抓紧备战,一方面狠抓技术细节,一方面加大了体能训练,这或许是因为武汉队首战逼平深圳队时表现出的体能优势给殷铁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过,想拿下武汉队的殷铁生似乎底气不足,他手中的三名爱将姜宁、秦升和胡俊因为参加“08之星”的选秀缺席了本周的大部分训练。昨天选秀结束后,“铁蛋”急令三人连夜赶回队中。

  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殷铁生表示:“武汉队虽是升班马,但首轮逼平深圳队说明了它的实力。而且刚升上来的队一般都冲劲十足,这对我们将是一个考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