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忠实球迷赛前病逝 鲁能众将黑纱上场寄哀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上海中邦的比赛,眼尖的球迷会发现鲁能队员是臂带黑纱出场的。原来,一位前往上海为鲁能泰山加油助威的球迷在10日凌晨突然病逝,为了寄托对这位球迷的哀思,鲁能决定在比赛中臂带黑纱出场。

  我们从鲁能俱乐部了解到,这位球迷名叫耿家平,今年只有48岁。9年前,身为邮政职工的耿家平因为保护邮政货物被小偷打伤了腿。此后,他就成了山东队的忠实球迷。

  8日晚,耿家平随球迷团乘坐大巴来到上海。9日晚,耿家平吃过晚饭后向宾馆走去,但他突然倒在路上,随后赶来的球迷朋友打电话叫来了急救车。接着,老耿就被送进了附近的上海中西医结合医院,经诊断,耿家平患上的是突发性脑干出血。据了解,耿家平被送到医院的时候,病情已经非常严重。考虑到他的病情,医院当即给耿家平的妻子顾永英下达了病危通知书。尽管院方进行全力抢救,但由于病情过于严重,耿家平还是在10日凌晨紧闭上双眼。

  鲁能是在9日晚得知耿家平病重入院的,领队韩公政立刻带着队医赶到医院,一边安慰老耿的家属,一边积极寻求医院方面的帮助,并留下了2000元钱。10日上午,韩公政得到了耿家平病逝的消息。随后,韩公政在赛前联席会上向比赛监督提出,希望用臂缠黑纱的方式来表达对耿家平的哀思。比赛监督在请示中国足协有关部门同意了鲁能的请求。比赛开始时,队员们一进场,就集体臂带黑纱来到山东球迷所在的看台深鞠一躬。

  据了解,鲁能为耿家平家属进行了捐款。董罡和韩公政每人捐款3000元,主教练图拔捐了400美元,李霄鹏舒畅宋黎辉郑智各捐出2000元,其他教练、队员和工作人员也都尽自己所能。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球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