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渝战球迷入场疯抢球衣 武警擒拿控制局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22:57 新浪体育
京渝战球迷入场疯抢球衣武警擒拿控制局势(图)

(新华社记者李俊东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队自1994年以来,每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都没有输过球。今天下午也是这样,现代队4比1狂胜重庆力帆,使得本队的排名最终跃居第七。前两场比赛,现代队的高雷雷都各有一个进球,但这场比赛他被安排到了替补名单之中,没能首发出场。上半时比赛,虽然现代队凭借主场的天时、地利、人和,在第18分钟由耶利奇先下一城,但第37分钟,重庆队的18号石俊就扳平了比分。

  下半时开始后,现代队攻势不减,但就是无法将比分超出。第66分钟,执行教练魏克兴用高雷雷换下了路姜。正是这次换人,为现代队最后取胜创造了条件。出场仅6分钟,高雷雷就在左路突破,随后一脚传中。球虽被李健扑出,但耶利奇及时赶到,补射入网,也掀起了现代队进球的高潮。第85分钟,徐云龙攻入一球。4分钟后,高雷雷单骑闯关,长途奔袭之后,面对对方后卫和门将巧射远角得手,将比分锁定为4比1。

  在助攻耶里奇进球之后,高雷雷就显得异常兴奋。他冲到看台边,脱下球衣,抛给了一名球迷。不过,他也因此迟到了一张黄牌。

  那位幸运的球迷得到了高雷雷了球衣,这似乎也给现场的两千多名球迷发出了一个信号。比赛结束后,当双方队员在中场握手致意后,现代队队员刚要集体跑向观众席谢幕的时候,从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上突然冲下来几十名球迷,他们跨过广告牌,冲入场地,拉扯着球员,索要球衣、棉服,现场一片混乱。

  其实,带头的一名球迷刚跳下看台跑到场地边,就被两名执勤的武警战士从后面一个抱摔,将其压在地上制服了。但无奈冲进场地的球迷太多,令安保人员有些措手不及。于是,一些场地工作人员、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都纷纷迎着球迷冲了上去,将他们从球员身边拉开,连负责抬担架的医务人员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球员们大多拼命躲闪,并飞快地跑向休息室。约3分钟后,场面得到了控制,其间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摩擦,也没有人受伤,只是有一个球迷在拥挤中摔倒在场地边。

  球员都退出了场地,进场的球迷怕被处罚,也四散离开,跑向看台。但这时,又有一名球迷跳下看台,结果被两位民警拦住,带离了球场。见此情景,数十名武警列队入场,在看台前一字排开,以防再出不测。

  国安俱乐部每场比赛要支付约8万元的安保费,这一次真的是“物有所值”。(张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