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塔瓦雷斯赞邹侑根有领袖气质:全场最佳应该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3: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刘畅潘琪詹立摄影熊宇)都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当塔瓦雷斯4年后再次返回成都观看川足比赛时,当年他手下的那支川足已经面目全非了,他也只能从邹侑根、汪嵩等仅存的“老队员”身上找寻当年川足的感觉。或许是因为川足的大胜让他想起了当年自己执教时的情景,塔瓦雷斯昨日特意表扬了邹侑根等曾经的手下。

  塔瓦雷斯昨日是带着越南国家队来观摩中国顶级联赛的。由于是当年川足的主帅,塔瓦雷斯在成体受到了礼遇,俱乐部将其请上了主席台,而他手下的越南队队员们则坐到了位置比较偏的4区看台。比赛进行中塔瓦雷斯在关注比赛的同时也特意留意着邹侑根、汪嵩等老部下,每当他们拿球时塔瓦雷斯都会显得相当兴奋,“这场比赛打得相当精彩,两支球队打得不错,当然赢得比赛的四川队表现更为出色。看到他们下半场连续进球,我也非常高兴,毕竟我曾经在这支球队里待过。”不过,塔瓦雷斯也指出目前的川队实力相对于当年要弱了一些,“现在这支球队没有了像马明宇、高健斌这样的出色球员,他们作战更加倚重整体。”对于邹侑根等老部下,塔瓦雷斯评价很高:“邹侑根比当年更大气了,这也让他更具领袖气质。今天比赛的最佳球员应该是邹侑根,虽然那名外援打入了3球,但是别忘了邹侑根助攻了3次。”

  在比赛结束后塔瓦雷斯本来想见见邹侑根、汪嵩等人,但是由于行程安排得比较紧,塔瓦雷斯最终没能如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