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陆峰从队友处学来手指学问 再次进球后成重庆客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1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你们的陆峰简直就是我们重庆队的克星。”这句话还是比赛结束后听重庆队的队员们说的。的确,今年两

  场联赛与重庆队的比赛,陆峰都进球了。不过陆峰自己并不清楚这一点,他告诉记者,他可不管什么克星不克星,只要自己进球了,球队也赢球了心里就高兴。

  昨天的比赛陆峰并没有首发出场,主教练王维满这样安排的目的是连续几场比赛陆峰有些劳累,状态有所下降,造成场上有时回防不够积极。这场比赛先让他在场下看看,一方面保存体力,另一方面也找找对方的漏洞,好在上场后一招致命。果然下半时比赛才上场的他,上场仅仅9分钟就突破对手防线一脚斜射为贝莱特队首开记录。

  赛后陆峰自己也承认,在替补席上的45分钟让他从另外一个角度阅读了比赛,看到对方后防线的漏洞,上场后就利用上了。他上一次对阵四川队进球后,队友就告诉他进球后庆祝时不要把伸出的一个手指头指向本方球门,那样对手会追平比分的。这次陆峰记住了,进球后他的手指指向的是主席台。

  “这是我来到青岛后联赛中进的第5个球,后面还有一场比赛,我要争取再进球。”赛后陆峰对记者说。他告诉记者,自己一出道首次代表河南队出战甲B联赛那一年,自己就进了5个球。可是随后的一年自己一个球也没有进。因此他希望今年自己的联赛进球能够以顺(6个)或者起(7个)结束,而不要以无(5个)结束。(记者马洪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