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21轮各项最佳:鲁能锁定亚军 津门虎雪葬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锁定联赛亚军,体现出了冲击杯赛双冠的强烈信心;而丹尼尔在川军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中诠释了“雄起”的意义;刘春明指导一番“教诲”后津门虎屠戮辽足;李彦的远射则为本轮的入球新高定下了精彩的基调。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山东鲁能

  主场大胜北京现代之后,山东鲁能提前一轮锁定了联赛亚军,虽然志在“三冠”的齐鲁人遗憾大于欣喜,但通过本场比赛,多名年轻球员的闪亮发挥已经向人们昭示出了未来的无限希望。两项杯赛决赛日期临近,在昔日“双冠王”荣誉的召唤下,鲁能志在“两冠一亚”!

  最佳球员:丹尼尔(四川冠城)

  随着各队实力的接近,联赛中已经很少再有一人之力决定比赛走势的“英雄壮举”了。而在本轮比赛中,一个此前并不十分被人们称道的外援做到了这一点!头顶脚踢完成了精彩的帽子戏法,丹尼尔在新川军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中诠释了“雄起”的意义。

  最佳教练:刘春明(天津康师傅)

  在用5胜1平的骄人战绩震惊世人后,天津队在上一轮比赛中主场惨败于实德,主帅刘春明赛后对于球员的懈怠表现提出了严厉批评。而这番“教诲”之后,重新来过的天津队又迅速恢复了生猛,本轮比赛在冰天雪地中狂屠辽足。

  最佳入球:李彦(上海国际)

  本轮联赛入球多多,但评选最佳并不困难,李彦的这粒精彩远射实在是卓而不群!国际角球有意识地回传,李彦距离球门30米开外稍作调整后果断施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力到巅峰、弧线诡异至极!

  (木之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