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莱特山城找感觉 希望能在最后一个客场凯旋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1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下午,已经连续3轮不胜的青岛贝莱特队前往新建成的重庆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了适应训练。紧凑的1个小时训练,贝莱特队的队员们戏说他们是在寻找胜利的感觉。

  与队伍辗转来到重庆一样,昨天下午贝莱特队在前往体育场的道路上遇到了堵车的情况。在离体育场两三公里的地方被堵了将近20分钟。由于往年都是在重庆市中心的大田湾 体育场比赛,因此到了新的体育场贝莱特队的将士们都感到很兴奋,很快就忘记了堵车的不快。能够容纳6万人的重庆奥体是重庆为了举办今年的亚洲杯足球赛而专门建成的,因此场地设施良好,尤其是草坪非常平整,贝莱特队的队员们都说在这样的场地上不是正好发挥咱们的技术优势吗?

  贝莱特队的训练分成热身、游戏、射门和对抗几部分。由于是一周双赛,因此教练安排的训练量不大,主要是让队员们保持一下状态。而把更多的体能留在今天下午2点半开始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中。(记者马洪文)

  右图:孙新波的受伤,给贝莱特客场之旅蒙上一层阴影。马洪文摄

  临阵折大将!孙新波受伤将缺席渝青之战

  早报体育专讯 青岛贝莱特队昨天下午的训练本来一切正常。但训练进入尾声时主力前锋孙新波的受伤给急于赢得这场客场比赛胜利的贝莱特队蒙上一层阴影。

  孙新波是在进行训练的最后一个项目,半场分组对抗训练时受伤的。当时埋伏在对方门前的他为了躲避本方队友的一脚远射,而跳起来转身,结果落地时右脚踩到了队友的脚上。当时他就痛苦的倒在地上。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孙新波的脚踝处已经缠上了冰袋,伤处立刻红肿起来。孙新波告诉记者,他的右脚脚踝今年一直不好,年初在乳山就是同样的位置崴了一下,这次与上次的感觉一样。虽然他很想参加今天的比赛,但是根据他的伤情估计是不可能了。

  孙新波的受伤使得教练组不得不重新考虑前锋线的组合。预计曲波或者姜宁有可能代替孙新波,出现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与姚夏共同担当前锋。(记者马洪文)

  力帆主场全力争胜希佐想捞“救命稻草”

  早报体育专讯 无论站在重庆俱乐部的角度还是主教练希佐的角度,今日下午与青岛贝莱特的比赛,力帆的目标都只有一个———全取三分。能否在最后一个主场中获胜,几乎成了力帆队能否进入前十名的最后一个机会。希望下赛季继续留在中国执教的希佐,自然不会放过剩下的这唯一一根救命稻草。

  客场输给金德后,希佐的心情虽然不好,但当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仍然对本轮战胜贝莱特和下赛季继续留在中国执教充满信心。他特地提到了上轮的大幅度变阵,是因为魏新等队员受伤无法出战,而本轮,受到足协处罚的刘欣将无法上场。希佐在排兵布阵上又会受到相应的影响。不过,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希佐有可能会将阵容再度向前期的主力阵容靠拢,当然,在个别位置上,希佐会作出一些微调。

  对于积分垫底的贝莱特,希佐在表示肯定会战胜对手的同时,也对对手的比赛录像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力帆队员们认为,虽然贝莱特近状不佳,但以目前力帆队的状态和实力来看,绝对不能有任何轻视对手的想法:“不过,我们怎么样也有着主场优势,取胜的机会还是相当大。”

  对俱乐部而言,同样希望球队用一场胜利来本赛季的主场赛事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以能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和排名。(马洪文)

  特别提示今天下午14:30,QTV-1将现场直播重庆与贝莱特队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