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19轮各项最佳:张烁火山爆发 舒大将军成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张烁的精彩发挥点缀了天津队近来的4胜1平;舒畅的空中巨无霸让我们想起了当年的范大将军;辽宁“知错就改”,体现了自强的一面;而朱广沪的辛苦付出则提前为深圳锁定了冠军。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出的第19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员:张烁(天津康师傅)

  能够在上海滩完成帽子戏法,即使是当年的联赛最佳射手胡志军也用了整场的时间,而被阿里-汉力梃的张烁则在半场之内就做到了!他的神勇表现险些帮助天津队完成了五连胜的惊人故事。不过,一场比赛内的出色发挥还不足以确立自己的国脚身份,年轻人应该更为“稳健”些!

  最佳教练:朱广沪(深圳健力宝)

  不管山东辽宁是否取胜,深圳健力宝在取得本轮比赛的胜利后于联赛还剩三轮时继续保持了8分的领先优势,基本上已经将冠军奖杯锁定。在经历了大半个赛季起起落落、尤其是俱乐部经营困难的情况下,我们提前对主教练朱广沪送出些许赞叹是完全应该的!

  最佳球队:辽宁中誉

  在经历了入川那场颇为“离奇”的比赛之后,辽宁队取得了三连胜的骄人战绩,虽然很多人都愿意把取胜原因归结为“整风”二字,但辽宁队的整体实力才是最为货真价实的东西。只是,99亚军的那群辽小虎们,如今是在继续进步还是止步不前了呢?

  最佳入球:舒畅(山东鲁能)

  在范志毅之后,我们似乎很久没有见过禁区中路“高海拔”的头球劲射得分了!而在本轮比赛中,舒畅一下子就让我们看到了两个。尤其是第一次得分,李霄鹏角球落点恰到好处,而舒畅的选位、起跳、甩头一气呵成,头球攻门的角度与力度都相当美妙。

  (木之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