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烁上演帽子戏法有望随国足征战 阿里汉又添新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7:33 北京青年报

  张烁上演“帽子戏法”有望随国足最后征战

  国足主帅哈恩是昨天上午才知道自己一直潜心培养的年轻前锋张烁前一天晚上终于在联赛中进球,而且是第一次上演“帽子戏法”的。当听到这个不错的消息时,哈恩开心地笑了,毕竟对于目前锋线不力的国足来说,张烁此时出状态是个好消息。

  在国家队当中,张烁至今为止只有一个正式进球,那就是亚洲杯前对黎巴嫩的热身赛,而更多的时间,张烁都是和他在天津康师傅时一样,默默地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亚洲杯前,哈恩最后一刻决定带上张烁,而弃用当时状态不错的张玉宁,这件事现在也成为外界声讨哈恩执教水平低下的罪状之一。

  但在哈恩眼中,张烁现在正处于成长期,只要假以时日,肯定能成为中国足坛一名出色的前锋。哈恩身边的一位人士告诉记者说:“外界绝大部分人因为张烁很少在联赛中得到上场机会,所以对他的能力并不了解。尽管张烁现在有点儿嫩,但两三年内,他肯定是国内足坛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他需要的只是时间,下届国家队不管主教练是谁,名单中肯定会有张烁的位置。”

  同中国香港的“生死战”,国足最需要的就是进球,特别是前锋线能进球,所以张烁现在在联赛赛场上初露峥嵘可以说正是时候。哈恩说:“对于张烁来说,最需要的就是比赛锻炼,他现在不仅获得了联赛的出场机会,而且在比赛中能完成‘帽子戏法’。这无论对他,还是对国家队都是一个好消息,我希望他能把这种良好的状态带到国家队中来。”

  作者:杜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