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沈德比双方一团和气 看台球迷争得面红耳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3:01 时代商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教练都显得比较客气,对对方球员的表现大加赞扬,这样的气氛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一场德比战。

  辽足主帅马林首先表示比赛的胜利是球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辽沈两队共同为球迷献上了精彩的比赛。随后马林表达了对金德球员的喜爱,“比赛中我看到了金德年轻球员的成长和进步,他们的表现让我看到了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相信再过一段时间,他们会更优秀 。”而金德主教练的发言也尽是客气话,段鑫首先对辽宁队的胜利表示了祝贺,“这场比赛,辽宁队打得很出色,我们队员在老大哥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将使我们的队员更快地成长。”

  虽然在双方教练互相恭维的话语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比赛双方的一团和气,但在比赛过程中的看台上,我们却看到了不和谐的场面。五里河本来是金德的主场,但在辽宁队到来后,金德却完全感受不到主场的氛围。许多辽宁队的铁杆球迷从省内各地赶来为球队助威。赛前一位女球迷在场外对记者说:“金德的比赛我根本不看,因为有辽宁队我才来的!就是为了给辽宁队加油!”由于许多球迷都是这样的心理,所以比赛一开始,五里河突然变成了辽宁队的主场,为其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这引起了金德球迷的不满,双方球迷你一言我一语地直接对骂,威胁对方球迷,甚至要动手,幸好有警察及时制止。  (记者宋雪峰赵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