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革命先锋周三场上对垒 实德国安之战引发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2:47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北京报道 大连实德在上周六和青岛贝莱特的比赛看作是革命派之间的比赛,本周三,大连实德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两个革命核心之间的比赛,更加引起球迷的注意。

  虽然是接连两个客场,大连实德在30日比赛结束后,当天晚上就乘坐飞机返回大连,他们在大连呆上两天后,又将踏上征途,11月2日,大连实德在比赛的前一天将飞抵北京, 备战11月3日的比赛。据助理教练石磊介绍,球队这几天正常训练,但都是以调整为主。一直没有检查出脚伤真正元凶的李明肯定错过这场比赛,而在主场和沈阳金德比赛中受伤的翟彦鹏能否随队前往北京现在还没有确定,石磊说:“我们要听取一下队医的意见再决定,而且这两天我们也要观察一下。”

  在安琦被禁赛四场的情况下,上一场比赛大连实德的大门由宋振渝镇守,带去青岛的替补门将是小将王振鹏。据了解,这次北京之行,门将的安排也不会出现变动。

  由于大连实德和北京国安两家俱乐部是足球改革倡导团体的核心,因此这场比赛被外界看作是革命派之间的兄弟内战,特别是上一场大连实德和同是改革七君子中的青岛贝莱特握手言和,这场比赛的走势将引起各方的关注。

  大连实德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将在11月3日下午3点30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记者在北京采访发现,北京球迷对这场比赛的兴趣不是很高,他们认为,国安和实德没有什么看点,两个俱乐部已经参加了第18轮的比赛,接下来的比赛就是一种过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