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渝德比冠城0-0平力帆 潘塔怒打周麟被罚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21:24 新浪体育
川渝德比冠城0-0平力帆潘塔怒打周麟被罚红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中超第18轮中超联赛四川冠城队与重庆队的比赛在成都体育中心拉开战幕。在中超各俱乐部与足协的斗争中,由于重庆与四川分别站在两个阵营之中,而本场比赛,作为革命派的先锋徐明与重庆队的尹明善都来到了成都。因此这场比赛也可以说是革命派与保皇派之间的争斗。经过90分钟激战,重庆力帆在多一人的情况依旧未能战胜四川冠城,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

  尽管本场比赛徐明和尹明善都来到了现场,但是比赛进行得却不是十分激烈。开场第7分钟,四川队进攻时被犯规,霍智宇背后铲球被出示黄牌警告,四川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汪嵩任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11分钟,四川队再次发起边路进攻,丹尼尔在禁区里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18分钟,潘塔在中场带球一记长传,丹尼尔在前场接球时,球被重庆队队员破坏出底线。

  第24分钟,冠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快速发出后赵旭日在前场接到传球,一脚劲射被李健扑住。第29分钟,重庆队员禁区内解围不慎将球踢在丹尼尔的身上,但禁区周围没有冠城队队员,无人插上补射,所以球又被李健得到。第33分钟,孙锋浩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打门时被魏新挡出底线。2分钟后,重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但球罚出后,双方队员在禁区内都没有争到,球直接出了边线。

  第38分钟,冠城队右路进攻,一记长传斜入左路,潘塔接球后再起脚传中,队友禁区内半转身射门,球被力帆队员解围出禁区。第42分钟,力反队员背后铲倒汪嵩,冠城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是一脚打门也疲软无力。上半场结束前,力帆进攻时右路传中,中路包抄的队员没有能够碰到皮球,但冠城门将孙寿博出击也没有能够将球打远,防守队员果断将球解围出禁区,非常危险。

  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7分钟,汪嵩进攻时再次被力帆队员踢倒,冠城获得任意球,潘塔将球罚入进球,后卫谭望嵩背对球门头球一蹭,球打中横梁弹出底线。1分钟后,赵旭日禁区外围突然起脚大力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1分钟,冠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球发出后,前点丹尼尔右脚轻巧一蹭,球打中球门的右侧立柱弹出。此时,冠城也用孙晓轩换下了孙锋浩,魏铭换下赵旭日。

  第54分钟,力帆队左路进攻,于洋在突破时被冠城队队员铲倒,力帆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多莫科斯前场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被孙寿博挡出。第60分钟,重庆队前场传球失误,冠城队发动反击,重庆队周麟防守潘塔时犯规,潘塔盛怒之下击打周麟脸部,周麟随即痛苦倒地,为此潘塔也吃到了一张红牌。慢镜头来看,周麟的确实没有碰到潘塔,但潘塔的动作并不像周麟表现痛苦那样大。

  第63分钟,力帆外援舒马赫在防守时故意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重庆队反越位成功,舒马赫接球后左脚轻巧一扣闪过补防的队员,右脚打门中立柱弹出。随后一段时间内,力帆由于占据人数上的优势,完全控制了中场。第75分钟,力帆队员带球突破突然一脚直传,霍智宇接应禁区内得球直接打门,球被孙寿博封了出去。1分钟后,力帆直塞球配合失误,前面球员一漏但后面队员却跑过了。

  第84分钟,力帆队舒马赫在中场带球,将球交给中路的队友,球再转移到左路,队员带球向中路突破时被断了下来。随后舒马赫右路得球,向中路带了两步之后,突然一脚远射,球被冠城队队员用身体挡了出去。由于少一人劣势明显,冠城队在中场传递时出现失误,球被重庆队拦截了,好在对方没有抓住机会。比赛最后时刻,冠城队汪嵩龙因为拖延时间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川渝德比0-0握手言和。

  四川冠城首发阵容:1-孙寿博、3-王锁龙、4-刘宇、5-唐京、7-赵旭日、9-孙峰灏、10-潘塔、12-丹尼尔、16-汪嵩、18-闫峰、27-谭望嵩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1-李健、4-周麟、8-范云、12-孙治、13-霍智宇、18-石俊、20-于洋、21-魏新、26-张宇、32-伊万、36-多莫科斯

  (长生剑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