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明踪迹乍现蒲江基地 是否正在运作要卖冠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4: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宋曦 方珲)前天下午,实德集团总裁徐明突然造访成都,并前往了蒲江基地。但就在昨天上午,徐明就匆匆结束了成都之行。来去不到24小时,令徐明的成都之行略带一些神秘色彩。

  在北京呆了一周时间之后,七君子同盟也在上周五正式解散。而徐明一直呆在北京处理一些其它事务,但就在前天下午4点,徐明却突然出现在了蒲江基地。昨天,当记者再次 询问徐明的去向时,冠城俱乐部官员告知,徐明已经在昨天上午离开了成都。而徐明来蓉的目的,解释为:北京之行非常疲惫,于是带着一位重要的客人来成都休息了一天,与球队无关。

  这样的解释显然不能让人信服,在投资人会议上,就有俱乐部提到了关联关系问题。在此之后,出售冠城队以及蒲江基地的消息不胫而走,而徐明在如此敏感的时期来到成都,不排除“兜售”的可能。而所说到的那位“重要客人”,也极有可能是冠城队的买家。但一切都停留在推测之上,虽然目前的确已经有多家企业与冠城联系收购事宜,不过,由于联赛还没有结束,所以都停留在口头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